另外称重发现自己快69KG了,草,同时把减肥也加上去

    睡爽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清醒了。
    另外对于我做梦回忆到了过去,可能是对自己的警告,毕竟我还是有点讨厌一成不变的样子。
    下周开始正常工作,所有约束和行为都要纠正。

    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太闲了(笑)

    又做梦回忆到了过去,按理来说应该会不开心,却并没有,也没有遗憾。
    这样就够了,也够好了

    往者不可谏 来者犹可追

    早知道下午不睡觉了,搞得现在不想睡觉了

    以后还是在网上少发表言论,倒不是自己说的不对,只是懒得回复。
    几个钱啊,搞这种

    最近疑似外卖吃多了,并且作息不规律,目前感觉胃有点烧,今天调整一下,明天可以工作了。
    下午睡了整整3小时

    你为什么突然降温啊,天气不是这样的啊!你应该先慢慢降个五六度,让我把长袖拿出来洗洗晒晒,再偶尔来点小北风暗示我穿秋裤。等我的围巾手套都准备好了,在某个落叶纷飞的傍晚让梧桐叶哗啦啦掉一地。最后在冬至那天郑重其事地飘点小雪,我裹着羽绒服呵着白气说"果然入冬了呢",然后你才正式开启零下模式啊! 天气里根本不是这样的啊我不接受

    才发现天气只有6°了,我草,这么冷的天气完全不想动

    本来打算昨天早点睡的,因为一点问题耽误了,唉

    从明天开始,不再进行熬夜和吃甜食,并且晚上定期更换食品用于减肥,周六选择出去玩

    我承认自己也想喝甜的,吃好吃的满足味蕾,但是不行。
    而且我压根变成了低欲望,无动力的样子,好麻烦

    我已经不给自己设置定额的预算,而是让自己的预算灵活的根据预算管理而变更,想花就花,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,没什么好说的

    我承认,其实自己就是懒,完全不想动也不想工作。
    自己在心里面排斥这些,这些是躺平久了自然而然产生的,打破了规则和规律自然会造成这样的后果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坏了,睡不着了
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