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打算把薪资收入分为三部分:写小说IT接单理财或者自媒体反正什么都要试一试,如果月收低于3000,还是考虑出去工作吧
我这几天为了牛奶不过期得每天喝900ml,本来想说热量超标,但是一想想以前每天的亏空....,这几天就当养身体吧
一直在想减肥晚上吃啥,最后还是选择了水煮蛋
停滞的人生只有回到停滞的节点才能重复启动。
我总是下意识的压抑自己需求,可实际上堂堂正正说出来和做,比压抑更好
本来想换一个博客主题之类的,但是目前动态绑定了,也就只好继续用。其实还是懒
要早点睡觉了,到点就算睡不着想事情也不准玩手机,另外还有减肥
把todo的热点图修复下错误其实就ok了,也没啥需要增加的功能了
好累啊,每次劳累的时候我就会思考为什么会那么痛苦,我一边不想孤单,另一边又不想维护和别人的关系,甚至于越来越累越来越难受,这就是一个又一个恶性循环。可实际上孤单才是人生的常态,除非你能一直前进,...
坚持很难,但是放弃很简单。
如果是开发影视之类的软件,还有啥日用软件,体量争夺完全遭不住,只能另辟蹊径了。




明天再在家里躺一天,就要去健身房了
搞策略把我整生气了,今天先休息等他跑一天,以后策略做完应该很容易就能跑到linux服务器上
最近好累,下午休息一小时,晚点继续用ai优化策略
脚本执行采用mqtt进行通信,不然用adb本地通信,我的量化就上传不了服务器了,因为巨慢,而且还不方便
今天先把自己的博客服务器升级吧,不然我真的担心被扫出漏洞,这个服务器我还是很需要的
感觉这个商业公寓还行,床睡得很舒服
好累啊感觉脚底板已经废了
搬家好特么累啊
收拾了一晚上还没好
随着一直在这里劳动,我密切的知道钱有多难赚了
这次是我的问题,我触发了禁忌,本来已经规划好的,但是我要手动操作,就是因为贪,或者说太累了,没有思考能力了。
以后量化系统怎么样,我就怎么样,只进行系统的优化
昨天实在太累,忘了吃饭返利这回事了,唉,血亏17
我其实也想说什么,想什么,但最后终究归底还是算了
今天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脆弱的时刻,但是我知道这都是我赢得的,本来早就看出来了还心存侥幸
感觉合租租房好折磨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