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    我一直在想,用ai写的代码要不要算进工作的时间里,想了想还是要算的

    才意识到今天星期天了,但是忘记休息了,不过六一再休息吧,最近一直用ai写代码,实际上还是要盯着的

    完美了,好的基石是系统最核心最重要的东西

    之前写的游戏申请400mb内存,现在优化到130mb,哪怕spine技能也只增长1-2mb

    ai写代码是真的强,一天写了6000行,堪称无敌

    woc,一晚上没关水龙头,感觉下个月水费爆炸,可能比我一个月用的都要多

    最近准备用ai来做游戏,素材之类的都可以等以后,我先看看效果,慢慢来,心里估计一下,然后看接下来一个月要不要搞

    今天完完整整的体验了一下gpt5.5的自动写代码,有点吓人了,比起小说被ai冲击还要吓人

    image2的流式可太棒了,便宜还好用,比硬生生等他生成完更便宜还快

    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
    很多做的app,其中有些功能是可以利用的

    说真的,好他妈的焦虑

    我的自毁型至今仍未改变,唉

    人要学会为自己的情绪买单

    坏了,自己没控制住情绪,现在有点难蹦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我打算把薪资收入分为三部分:写小说IT接单理财或者自媒体反正什么都要试一试,如果月收低于3000,还是考虑出去工作吧

我这几天为了牛奶不过期得每天喝900ml,本来想说热量超标,但是一想想以前每天的亏空....,这几天就当养身体吧

一直在想减肥晚上吃啥,最后还是选择了水煮蛋

停滞的人生只有回到停滞的节点才能重复启动。

我总是下意识的压抑自己需求,可实际上堂堂正正说出来和做,比压抑更好

本来想换一个博客主题之类的,但是目前动态绑定了,也就只好继续用。其实还是懒

要早点睡觉了,到点就算睡不着想事情也不准玩手机,另外还有减肥

把todo的热点图修复下错误其实就ok了,也没啥需要增加的功能了

好累啊,每次劳累的时候我就会思考为什么会那么痛苦,我一边不想孤单,另一边又不想维护和别人的关系,甚至于越来越累越来越难受,这就是一个又一个恶性循环。可实际上孤单才是人生的常态,除非你能一直前进,...

坚持很难,但是放弃很简单。

如果是开发影视之类的软件,还有啥日用软件,体量争夺完全遭不住,只能另辟蹊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