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大部分的代码都是交给ai解决的,速度很快,而且也会改正内容,要说唯一的问题估计是很长时间没独立写代码,要我自己写得花一周左右时间来摆脱影响。
    小说+it太过虚幻,没有脚踩着地,我得慢慢加油努力,把产品一点一点写出来。

    周末中午吃回锅肉+蛋炒饭,然后下午去骑几十公里的自行车,感觉有点痛苦又有点爽,就是共享单车骑着太累了。

    今天好累啊,骑了三十多公里,感觉人都得累虚脱了,不过骑车确实比跑步舒服。
    可以每周末尝试性去骑一会儿。

    人啊,要把自己寄托在某件事物才能坚持的活下去,哪怕人生再失败,再痛苦,只要那件事物没有问题,能一直进行专注,那就能活下去。
    这也是为什么说对于有些人来说事业很重要,兴趣很重要的原因。

    我以前放纵餐都是吃的卤肉,现在吃了下回锅肉+蛋炒饭的一个现炒外卖,觉得也不错。
    以后应该都不会选卤肉吃了,因为租房周围的要么太贵要么太难吃,真不如回锅肉+蛋炒饭一绝。

    现在经济不会真的通缩了吧,我看外卖的优惠这么久就没停过。

    发现自己有个性格上的弱点,想要什么东西,只要开始了,就会一直搞下去,就好像有瘾一样。

    其实最后,都只有一声叹息

    被需要,被在乎是每个人的心愿。
    但我做不到,因为我不喜欢维护关系,也不喜欢被他人维护,本就孤僻,但偶尔也想报团取暖。
   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,自己目前这样都是活该。

    我又看了看以前的博文,觉得人生沧海桑田,以前确信的变得虚假,以前笨拙的样子也很好笑。
    如果一个人爱你,但你不回应她,不呵护她,这份爱也会消失的。
    我本以为看了以前文章心里会有很多触动,最后也是就叹了口气。

    今天情绪很不对,可能是一直心流状态写代码,导致自己控制不住情绪,对于自身的消耗太大了。
    之前考虑的番茄钟哪怕响铃让休息,我也下意识的不想休息...草了

    不同阶级,不同身份的人,其实行为和长相,穿搭都有不一样的地方。
    也和韩国电影《寄生虫》说的,穷人味道类似,或许这就是最大的轻蔑和悲哀。

    租房周围的卤肉不是很好吃,感觉很难受

    不是哥们,一起旅游的朋友都没胖,就我胖到67kg了,我草了

    有的人太安静了,会让人觉察不到他的委屈。
    但如果发声却又太尖锐,不如慢慢沉寂,酝酿。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坏了,睡不着了
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