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玩去了,无法更新博客,后天补上,明天还得一大早去赶车

    伞兵力扣,难不成-2147483412没有超过-33554432?
    nmd,不到30的成功率;了

    天天都得刷力扣,好耶

    再不努力就进不了大厂了,就不能变得更优秀了

    overflow:auto 清除浮动 给父元素用的,下面那个是给子元素用的

    clear:both 清除左右浮动
    clear:left 清除左侧
    clear:right 清除右侧
    通常只用clear:both
    用于让父盒子受子盒子影响

    border 盒子模型的边框
    padding 盒子内边距
    margin 盒子外边距

    标签选择器 p{}
    类选择器 lis{}
    id选择器 #pl{}
    子选择器 ol li a {}
    复合选择器 ls,as{}
    伪类选择器 a:link{}

    逐渐进入正轨的生活

    woc,书好多

    军训结束了,好耶

    node bing_urlHttp.js
    启动nodejs脚本

    军训快要结束了,好耶

    妈耶,php代码看起来有点丑,宝塔面板也无法格式化,修改地代码看起来好别扭

    为什么总有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重要?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我打算把薪资收入分为三部分:写小说IT接单理财或者自媒体反正什么都要试一试,如果月收低于3000,还是考虑出去工作吧

我这几天为了牛奶不过期得每天喝900ml,本来想说热量超标,但是一想想以前每天的亏空....,这几天就当养身体吧

一直在想减肥晚上吃啥,最后还是选择了水煮蛋

停滞的人生只有回到停滞的节点才能重复启动。

我总是下意识的压抑自己需求,可实际上堂堂正正说出来和做,比压抑更好

本来想换一个博客主题之类的,但是目前动态绑定了,也就只好继续用。其实还是懒

要早点睡觉了,到点就算睡不着想事情也不准玩手机,另外还有减肥

把todo的热点图修复下错误其实就ok了,也没啥需要增加的功能了

好累啊,每次劳累的时候我就会思考为什么会那么痛苦,我一边不想孤单,另一边又不想维护和别人的关系,甚至于越来越累越来越难受,这就是一个又一个恶性循环。可实际上孤单才是人生的常态,除非你能一直前进,...

坚持很难,但是放弃很简单。

如果是开发影视之类的软件,还有啥日用软件,体量争夺完全遭不住,只能另辟蹊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