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tm的,typecho1.3 升级差点博客给整崩了,还好爷有备份,我无语了
最近天气好大的太阳,出门吃晚饭晒个太阳很不错
明天肯定是不能学习和工作了的,洗漱完11点吃午饭然后就一直在位置里做着。然后熬到20点再睡觉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挺离谱的,从100u亏到了70,然后到120,我就跑了,慢慢来,反正ai算不着急
对于我来说,承认自己的失败是成长的第一步,理解并解决失败是生命的前提。梦想则是生命的结束。
有些坑是真的要经历过,然后爬出来才行的,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聪明,直接绕路走,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小聪明。
说真的,如果你自律做动脑子的活,能感受到脑海中很痛苦,就像是在对自己折磨一样。不过我看了眼才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长,有些沉默了,这还远远不到以前工作和学习的三分之一。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摆烂的原因。下...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创作和创造会使人永远年轻。
我为什么现在写博客,看自己的博客,或许是再一步步解析自己,想要改变自己吧。




昨天看小说又晚睡了,一定要早睡
今天早点睡,然后起床洗漱好好玩玩
ai很好用,但是在某个程度来说也抹杀了别人的机会。
新人入门的试错机会被ai抢走了很多,而中高级别又用ai节省了时间和培养。
所有行业将进一步变成终产者模式。
从这个月开始,我必须完整月度目标的每一个任务,我不会允许自己摆烂了。
不过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想上班了,可能是愿望和期望得到了满足,但是这不还不够,真的还不够
昨天睡了整整9个小时,感觉脑子清醒多了,而且变得也更舒服和理性思考了。
真好啊
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错误都是一时冲动导致的,哪怕自己心里面知道结果如何却还是祈望着那一线希望。
而这恰恰是最愚蠢的。
早睡早起身体好捏
不应该熬夜的,熬夜久了就身体和脑子感觉好累,完全不想动。
重要的其实不是过去消磨的时间,而是自己是否把时间用对地方了
每次觉得自己是废物的时候就会看看戒社和勇哥餐饮,太有生活了
天气太冷了,导致我完全不想工作
摆烂的有点狠了,最近调理的差不多,明天开始工作了
最近熬夜不规律的确实太狠了,稍微补充一点睡眠就感觉脑子清醒很多。
一天低于8小时睡眠果然不行捏
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人生不后悔,但是我知道做哪些事会让人生后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