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理解为什么自己感觉那么困,明明每天睡了8-9小时

    今天周六休息,周天开始正常工作直到下周六,然后周天休息,一直这么继续,周一到周六工作

    打算减肥餐的话,中午正常吃,晚上两个鸡蛋,15g海带丝,15g南瓜子。
    补充了维生素加蛋白质,还有各种矿物质,完美

    控制不住又睡了两小时,本来都醒了,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又睡了。
    现在才感觉稍微好一点,果然不能熬夜啊

    今天不是早睡早起了吗,但是写小说感觉速度很慢,不知道咋回事,还感觉特别困。
    然后想了一下昨天只睡了4小时,今天睡了8小时29分钟,算下来起码还有几个小时没补充到....
    我说难怪,今天算是预热,明天看看剧情情况

    慢慢来就好了

    今天就截止到目前为止,还好还有周六周天供自己调整,而且我感觉今天自己很困,不是因为工作,可能是因为睡眠的问题,不过今天早睡早起了,明天也可以继续

    本来都写了2000字了,但是觉得设定和突兀,从婴儿开始很多事情都做不了,于是全部推掉得重新写了。
    今天只能算初尝水温,我本来打算干8-9小时的,但是很不习惯。
    可能要慢慢调试

    感觉三个小时和冷启动一样,最近工作时间明显有问题。
    今天估计得调整一下,把小说弄完就行,然后等明天慢慢来

    洗漱只花了12分钟emmm,开始喝水休息到8点工作

    躺在床上玩手机到一半又不想起床工作了,唉,太懒惰了。
    但是这样可不行,哪有自己想不想就行的

    早睡早起第一天,爽!

    外面太几把吵了,好烦

    还好kfc我只花了19块,不然这么难吃血亏

    如果很困的话,大脑会变得迟钝,我这才发现早上压根处理不了任何信息。
    直到我补充了这四个小时,才勉强恢复正常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坏了,睡不着了
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