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坏了,睡不着了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




有一说一,我当前的晚餐配置吃完特别饱,确实还便宜好吃,味道有海带丝,甜味有玉米,油脂有南瓜子
下周先从饮食上改变,然后再下下周开始锻炼,反正先试试水。
明天先休息一天,因为卤牛肉之类的原因再加上今天其实也开始了半步健康饮食。
先看看情况,周二到周六再工作
原本餐标里面是中午点外卖12-15的,这一周先试试中午不吃外卖,纯吃卤肉+一碗饭
我额外需要增加卤牛肉和卤鸡腿,所以餐标现在变成每天40,目前买了一个星期左右的量,现在先来看看适不适合日常,然后增加补充或减少的东西,减肥是其次,维护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我需要的
算一下晚餐基本花费:1根玉米(3.5),15g
海带丝(0.63),22g南瓜子(2.38),2个鸡蛋(1.06),那么一顿晚餐花费7.57左右。也就是说控制在了8块钱以内,午餐一般12-15,算下来一天最多23,我需要额外补充蛋白质,所以需要另外增加餐标
现在查清楚了,妈的,今天喝了1.25L的可乐,里面让我血糖升高,还有咖啡因
中午正常吃,晚上一根玉米,两个鸡蛋,15g海带丝,15g南瓜子。
午餐基本12-15,晚餐是1.2+1.3+1.3+2=5.8,一天最多花20
可能也是我没晒太阳,周一按照要求工作锻炼晒太阳,另外吃饭必须两餐都有,不能光喝水。
今天只能通宵了,然后晚上9点睡觉,不然恐怕遭不住。
失眠的原因有很多,我懒得猜。
反正你失眠我就通宵然后固定休息时长
给自己煮了夜宵混沌,吃了还能睡三个半小时,不吃恐怕只能通宵了
我想睡不着的最可能原因是晚上没吃饭吧...
眯了50分钟只有半睡,还被热醒了,现在睡不着,估计是今天中午的时候不小心午睡了,难受。
玩一小时手机,多订3个闹钟,必须在8点之前醒
才发现没有摄入足够的热量,纯靠饿减肥机器容易掉头发,我说难怪晚餐吃少后,头发掉的那么严重
冰红茶热量更低更便宜,以后买冰红茶了,再加上制冰块的东西,爽
京东买的水果比下楼买的还便宜,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