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tm的,typecho1.3 升级差点博客给整崩了,还好爷有备份,我无语了
最近天气好大的太阳,出门吃晚饭晒个太阳很不错
明天肯定是不能学习和工作了的,洗漱完11点吃午饭然后就一直在位置里做着。然后熬到20点再睡觉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挺离谱的,从100u亏到了70,然后到120,我就跑了,慢慢来,反正ai算不着急
对于我来说,承认自己的失败是成长的第一步,理解并解决失败是生命的前提。梦想则是生命的结束。
有些坑是真的要经历过,然后爬出来才行的,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聪明,直接绕路走,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小聪明。
说真的,如果你自律做动脑子的活,能感受到脑海中很痛苦,就像是在对自己折磨一样。不过我看了眼才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长,有些沉默了,这还远远不到以前工作和学习的三分之一。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摆烂的原因。下...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创作和创造会使人永远年轻。
我为什么现在写博客,看自己的博客,或许是再一步步解析自己,想要改变自己吧。




????,只剩3个收藏了,难绷
起点直发,第一天4收藏,6投资,减去我自己的,就3收藏,5投资。
饿的实在受不了了,以后还是要吃晚饭,减肥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到了64.8kg了,又要回去了
今天看了个视频,说其实不需要完美,只要尽力做好,然后完成就行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又开始逃避了,总想着偷懒,果然是不行的,要多尝试。
目前我还是没有端正态度,写小说实际上目前这个状态可以看做是工作,你最起码每天得写八个小时吧,哪怕你晃悠呢。
我就不信了,自己日更一万字都做不到吗?
人就应该控制住自己的欲望,如同放纵欲望只会逐渐堕落。
我才发现,自己自控能力低,容易脑子浑浑噩噩的很有可能是因为碳水吃少了。
...,又没有自控力,又熬夜了,规划和计划也被打乱了。
可以看得出自己越来越松懈了,面对喜怒已经越发控制不住了。
甚至是小小的小说,自己也是想看多晚就看多晚,从来没有延迟满足过了。
我要斩断自己的这些情况。
我其实一直觉得人生就是一场重复的轮回,曾今的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这样,所以还是得多看书,看得多了自然会避免老了轮回。
中国人总是担忧着未来,明明努力了现在未来就不用担忧了,果然还是得现在多努力。
现在不努力,连老的资格都没有。
一不小心又晚睡了,我????
好饿好饿好饿好饿!不吃晚饭要被饿死了,这几天都不吃完饭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的那么饿。
我也想过点外卖,但是又想了一下,如果现在点外卖满足了,那之前几小时挨饿岂不是浪费了。
还在减肥呢!
其实我有想过今天晚上晚点睡,反正周末嘛,放纵一下也无所谓。
但是这样的话,自己每次都能用一样的理由,比如什么今天才周一之类的。
所以还是不行,得早睡早起,因为早睡早起精神状态我会好的多,还有我减肥自己做饭,这样才有碳水。
不然点外卖我只会允许自己只吃中午一顿饭。
剪头的时候,剪刀一半,这理发师就给傍边那人剪了快二十多分钟了,我都无语了。
我发现把自己应当做的事情和拖延的想法写出来,那么自己就能很快下定决心去做。
所以以后打算每次想拖延的时候就写出来,这样能有效制止。
比如我打算把洗衣机衣服晾起来,但是想偷懒,打算明天晾衣服。
这样可不行,明天还得努力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