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坏了,睡不着了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




我其实一直觉得人生就是一场重复的轮回,曾今的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这样,所以还是得多看书,看得多了自然会避免老了轮回。
中国人总是担忧着未来,明明努力了现在未来就不用担忧了,果然还是得现在多努力。
现在不努力,连老的资格都没有。
一不小心又晚睡了,我????
好饿好饿好饿好饿!不吃晚饭要被饿死了,这几天都不吃完饭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的那么饿。
我也想过点外卖,但是又想了一下,如果现在点外卖满足了,那之前几小时挨饿岂不是浪费了。
还在减肥呢!
其实我有想过今天晚上晚点睡,反正周末嘛,放纵一下也无所谓。
但是这样的话,自己每次都能用一样的理由,比如什么今天才周一之类的。
所以还是不行,得早睡早起,因为早睡早起精神状态我会好的多,还有我减肥自己做饭,这样才有碳水。
不然点外卖我只会允许自己只吃中午一顿饭。
剪头的时候,剪刀一半,这理发师就给傍边那人剪了快二十多分钟了,我都无语了。
我发现把自己应当做的事情和拖延的想法写出来,那么自己就能很快下定决心去做。
所以以后打算每次想拖延的时候就写出来,这样能有效制止。
比如我打算把洗衣机衣服晾起来,但是想偷懒,打算明天晾衣服。
这样可不行,明天还得努力呢。
头发有点长了,想要剪头发,但是自己心里面说想要明天剪,因为可以玩一天。
我决定叛逆一下,今天减,然后明天也得努力,因为要早起做饭和写小说之类的。
人生的容错率其实很高很高的,不要妄自菲薄。
但每次失败都会给自己带来一次次打击,因此韧性和不服输才是为人的基础。
每个人都说时间珍贵,偏偏没多少人珍惜时间。
或许唯一不变的就是每天都在变。
时间是很珍贵的东西,我打算每次摆烂的时候就想一想这些,因为年轻的时间一去不复返了。
18-25岁和25-30岁都是不同的概率。
有时候也想过要不要恋爱,后来想想又算了,等自己实现一个阶段性小目标再说。
好的文章千篇一律,坏的文章乱七八糟。
昨天看了看有些小说,这才知道自己之前看的全是细糠了。
一定要规定好作息,这样才能更有效的减肥。
还有高糖的东西也要少吃,如可乐,糖之类的。
还有多喝水,每天起码2L才够。
每周一到周五最好还是要跑步机上运动会出汗,不然脸还是圆圆的。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发现朝目标前景其实就相当于是把失败->总结经验->失败->进步->失败这样循环往复,然后再成功。
所以凭一己之力成功的人,多多少少都有点抖M(爆论)
不摆烂了,这些日子要沉淀一下自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