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tm的,typecho1.3 升级差点博客给整崩了,还好爷有备份,我无语了
最近天气好大的太阳,出门吃晚饭晒个太阳很不错
明天肯定是不能学习和工作了的,洗漱完11点吃午饭然后就一直在位置里做着。然后熬到20点再睡觉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挺离谱的,从100u亏到了70,然后到120,我就跑了,慢慢来,反正ai算不着急
对于我来说,承认自己的失败是成长的第一步,理解并解决失败是生命的前提。梦想则是生命的结束。
有些坑是真的要经历过,然后爬出来才行的,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聪明,直接绕路走,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小聪明。
说真的,如果你自律做动脑子的活,能感受到脑海中很痛苦,就像是在对自己折磨一样。不过我看了眼才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长,有些沉默了,这还远远不到以前工作和学习的三分之一。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摆烂的原因。下...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创作和创造会使人永远年轻。
我为什么现在写博客,看自己的博客,或许是再一步步解析自己,想要改变自己吧。




我意识到了自己成为了过去最讨厌的人,成为了过去最看不起的人。
若是过去的我看向现在,定然会落泪和悲伤。
我学习的时候总是学了两小时就不想学,和以前不一样了,我觉得不应该如此。
感觉压力好大,之前还没有询问和了解过,好难受
起猛了,一个ufo,一个室温超导,最迟一周就能看出来真假。
如果是真的,就经济大复苏,科技迈入新时代。
如果是假的,就还是现在这幅经济低迷的狗屁时代。
这样吧,先写一个月的网文直发来锻炼,不然即使磨了多久的时间,对于结构和延续后面写的内容依旧不行。
六周才4w多字.....,这已经不是摸鱼多不多的问题了。
刚刚仿写了一下,意识到用自己思维写是多么艰难,不过感觉进步很大,意识到该缩减的地方就要缩减好,不要太水,而且结构耶学习了不少,就是这样很累,写了不少就想偷懒,一万字还是太多了,6千字吧,等熟悉后再写多点。
这样写十天看看吧,每天写一万字,不会放弃的
还是先尝试仿写吧,替换字句,还有其他的会的差不多了,是时候迈入折磨,即看作者的原文然后用自己话语写一遍。
直到自己觉得比他写的更好为止。
我决定了,每天写6000字以上,内投完后立马总结。
今天和群里的大佬交流了一下,他告诉我可以写开头,写着写着文笔和剧情都能好起来,所以我也打算这么做,关于创意我暂时不想太多,并且我会收集写作的学习资料,一边按照上三江的创意,一般写,然后进行对比,但是这样就无法内投,于是还是要自己想创意,然后每天内投。
今天写文发现自己卡在一些地方,感觉很难受,就是写不出那种感觉,md,烦死了
今天看了一些东西把自己搞破防了,不是因为自己写的差和别人批评写作问题,而是一些对于想法之类的事情破防了,我.....,我绝不会变成哪样
今天把写的2000字小说发给大家锐评了,说的都很有道理目前明白了自己的缺点:
逻辑性上有问题,要考虑的更合理,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写法和水文1, 没有讲故事形成一个线,
这些我都记住了,加油。明天开始高强度更新,目前单纯的仿文已经没有用。
今天写小说没有超过5小时,我是废物,明天加油
我原本写文章发现自己写故事的情况并不是有激情,仿写后发现都一样,
我认识到了自己文笔上已经可以了,写的内容也没有干涩的感觉了,可以进一步发展了,
算了,仿上三江的出再来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