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tm的,typecho1.3 升级差点博客给整崩了,还好爷有备份,我无语了
最近天气好大的太阳,出门吃晚饭晒个太阳很不错
明天肯定是不能学习和工作了的,洗漱完11点吃午饭然后就一直在位置里做着。然后熬到20点再睡觉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挺离谱的,从100u亏到了70,然后到120,我就跑了,慢慢来,反正ai算不着急
对于我来说,承认自己的失败是成长的第一步,理解并解决失败是生命的前提。梦想则是生命的结束。
有些坑是真的要经历过,然后爬出来才行的,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聪明,直接绕路走,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小聪明。
说真的,如果你自律做动脑子的活,能感受到脑海中很痛苦,就像是在对自己折磨一样。不过我看了眼才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长,有些沉默了,这还远远不到以前工作和学习的三分之一。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摆烂的原因。下...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创作和创造会使人永远年轻。
我为什么现在写博客,看自己的博客,或许是再一步步解析自己,想要改变自己吧。




journalctl --vacuum-time=2d #只保存2天的日志 清理系统日志
我还有好多不知道,我还有好些东西都没有尝试过,同样我也好多时候开始了迷茫
我并不知晓自己决定的正确与否,同样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,只是开始对现在的自己有些害怕,所以想要改变自己,发现自己越发像以前觉得自己未来的样子的我而趋近
被隔离结果电脑的移动硬盘没拿到,麻了,电脑和没有一样,数据全在硬盘里。
“我是爱你的,没让你感觉到,是我不好。”
核酸我难受
我贼不喜欢看视频教程,知识吸收速度贼慢,而且大部分的视频教程都讲的不咋地,仅限于代码开发着一小块
吐槽一下,发现web3的学习路线又很多种,但就是没有一个很好的教材,几乎都是那么点东西,就连官网上的也差不多
难定,每天卷起来,而且8号就要去学校了,还只能呆寝室就离谱
德语确实难学.主要是沟通发音
微信公众号发动态可能会重复一条信息
ipad挺好用的
ipad挺好用的
麻了,最近天天熬夜玩手机+莫名其妙早起,每天也不收拾自己脸,现在脸上好多痘痘,等开学希望能消掉一些,好消息是学校说10月8号开学,泪目
写了个想要出国留学的文章,恭喜自己花了那么久时间下定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