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tm的,typecho1.3 升级差点博客给整崩了,还好爷有备份,我无语了
最近天气好大的太阳,出门吃晚饭晒个太阳很不错
明天肯定是不能学习和工作了的,洗漱完11点吃午饭然后就一直在位置里做着。然后熬到20点再睡觉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挺离谱的,从100u亏到了70,然后到120,我就跑了,慢慢来,反正ai算不着急
对于我来说,承认自己的失败是成长的第一步,理解并解决失败是生命的前提。梦想则是生命的结束。
有些坑是真的要经历过,然后爬出来才行的,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聪明,直接绕路走,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小聪明。
说真的,如果你自律做动脑子的活,能感受到脑海中很痛苦,就像是在对自己折磨一样。不过我看了眼才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长,有些沉默了,这还远远不到以前工作和学习的三分之一。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摆烂的原因。下...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创作和创造会使人永远年轻。
我为什么现在写博客,看自己的博客,或许是再一步步解析自己,想要改变自己吧。




我的最大痛苦是明明没有未来,却觉得自己有未来
睡了整整十个小时,給睡爽了属于是
有一说一,不该买零食屯着的
下周开始要工作和学习了。
最近玩的很幸福
得多喝热水养胃还有吃早餐垫一下,调整一下身体。
中文随便吃,晚上吃煮玉米
果然,空腹不应该吃辣的,现在肚子好难受,睡觉都没睡好
不是很想出门玩,因为通勤太远了。
好难受啊,赤石了,看了恶心的动漫被恶心到了。
好难受好难受
发现新的一年到了,但是我的年末总结还没写,等白天把他写了
好久没出门了,感觉雾霾挺严重的
我悟了,人不吃饭就会饿,饿了就得要吃饭
我突然意识到吃饭要细嚼慢咽,以前都是咀嚼几下就直接吃下去了,不利于消化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本来想换一个博客主题之类的,但是目前动态绑定了,也就只好继续用。
其实还是懒
今天睡了11个小时,好爽,明天继续。
这几天把睡眠之类的调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