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最后又来看看自己人生分类的内容了,到头来过去和未来的自己,只能接受了。
tm的,typecho1.3 升级差点博客给整崩了,还好爷有备份,我无语了
最近天气好大的太阳,出门吃晚饭晒个太阳很不错
明天肯定是不能学习和工作了的,洗漱完11点吃午饭然后就一直在位置里做着。然后熬到20点再睡觉
现在的人已经精神洁癖到魂穿都要说毒了,就离谱
挺离谱的,从100u亏到了70,然后到120,我就跑了,慢慢来,反正ai算不着急
对于我来说,承认自己的失败是成长的第一步,理解并解决失败是生命的前提。梦想则是生命的结束。
有些坑是真的要经历过,然后爬出来才行的,我以前觉得自己很聪明,直接绕路走,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小聪明。
说真的,如果你自律做动脑子的活,能感受到脑海中很痛苦,就像是在对自己折磨一样。不过我看了眼才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长,有些沉默了,这还远远不到以前工作和学习的三分之一。所以说还是因为自己摆烂的原因。下...
很开心,我目前属于是摆烂都觉得不舒服,曾今满身活力的感觉回来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创作和创造会使人永远年轻。
我为什么现在写博客,看自己的博客,或许是再一步步解析自己,想要改变自己吧。




做了噩梦,又看见fgo终章剧情。
我完美的一天以后坏掉了
想到一本小说设定,很有意思,自己做梦时都觉得恐怖,我在想写起点还是刺猬猫。
打算写在刺猬猫,因为我想根据一些同人二次元来降低写作难度
我觉得好好睡觉,睡眠充足才是享受人生的开始。
自从我熬夜后,对很多事情都没了耐心
有一说一,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,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流逝了
妈的,租借女友这种屎一般的东西都能动画化5季,凭什么我的纯爱第二季就没了。
去减头发了,主要是太长没办法
绝望,支付宝碰一碰不给红包了
脑阔有点痛,而且天气好冷,完全懒得起床。
但是又要工作,干完一小时继续躺平
我不喜欢把人约束在身旁,不是因为我无所谓,是因为一但我约束就代表我信任和依赖,而这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。
所以才不喜欢
如果结婚是好事,那么就不会结婚率每年下降,离婚率每年上升了
突然发现认识的大学同学都有好几个结婚的了。
不太能理解但是尊重,在我的认知里结婚是很麻烦并且未来会很痛苦的事情
嘴唇干裂,我的建议是多喝热水
有一说一,我觉得现在这个博客模版挺丑的,但是又懒得迁移。
就这样吧
真应了那句话了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,人中龙凤尚且举步维艰……
年少时的感动,到了现在反而有些尴尬和不知所措。
这只是两者考虑的不同了,仅此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