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我打算把薪资收入分为三部分:写小说IT接单理财或者自媒体反正什么都要试一试,如果月收低于3000,还是考虑出去工作吧
我这几天为了牛奶不过期得每天喝900ml,本来想说热量超标,但是一想想以前每天的亏空....,这几天就当养身体吧
一直在想减肥晚上吃啥,最后还是选择了水煮蛋
停滞的人生只有回到停滞的节点才能重复启动。
我总是下意识的压抑自己需求,可实际上堂堂正正说出来和做,比压抑更好
本来想换一个博客主题之类的,但是目前动态绑定了,也就只好继续用。其实还是懒
要早点睡觉了,到点就算睡不着想事情也不准玩手机,另外还有减肥
把todo的热点图修复下错误其实就ok了,也没啥需要增加的功能了
好累啊,每次劳累的时候我就会思考为什么会那么痛苦,我一边不想孤单,另一边又不想维护和别人的关系,甚至于越来越累越来越难受,这就是一个又一个恶性循环。可实际上孤单才是人生的常态,除非你能一直前进,...
坚持很难,但是放弃很简单。
如果是开发影视之类的软件,还有啥日用软件,体量争夺完全遭不住,只能另辟蹊径了。




至于投资我已经放弃了,反正已经盈利,梭哈全部了,亏了就不搞了,卸载软件,赚了就明天继续实验,同时把自身的自毁性挖掘出来然后改善掉。
这个发现就够我的投资了,但是也赚了,相当于双赢,那没事了
经过两天的实操,我意识到自己最大的问题在拥有很高的自毁性,无论是人生还是投资,我压根没把盈利亏损放在眼中。
因为我自己都不在乎自己,嗯,明天写个文章把这样的自己说出来
每天收益在90-100USD我就很满足了,不要再自己乱加东西,就这样
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在洋洋得意....,并且也高强度想要谋求收益,只能说难蹦
如果你因为收益念念不忘,那大概已经在逐渐陷进去了
越是记录自己的收益,人就会越侥幸
明天开始吃减脂餐,然后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做hit。
一晃眼要周日了,唉,上班
说实话,我总共两个服务器,只有一个是不能丢的,其他的全都无所谓
搭建了个简易的备忘录,方便解决麻雀记服务国企的问题
好了,今天收益稳稳得吃,跑路
想吃放纵餐的,想想还是算了,不然周五凭什么吃汉堡王,就这么简单
本来都想着今天早上不吃早饭的
早上不吃饭的话果然好饿啊,最近养成了吃早餐的习惯,算了还是吃吧
睡不着是我自己的问题,难受ing
熬夜睡不着,好难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