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汉堡王,麦当劳,不行,得调整饮食

    不知道是没吃早饭还是什么原因,现在感觉胃口有点差

    直接用付费中转站解决了问题

    不能再熬夜了,遭不住了,太困了

    软件登录在模拟器要摄像头,想了个办法,不行的话就直接用真机了

    正好token也没有了,明天好好休息一天

    我发现吃水果补充糖分,比喝可乐好太多了

    今天的目标就是向量化,还有lstm训练好,运行半小时就行了,高强度开发以及结束,其实token也不够用了

    目前写的量化系统网格可以盈利,但是事件合约因为结算时间仍有问题,需要跑一下,然后更新规则

    说实话,这两天都忙着用ai搞spine动画,结果答案是让ai生成序列帧得了,烦死了

    现在的ai生成spine动画,还是太难了,很僵硬,就跟信任差不多,也就是我这样的

    哈哈哈,浪费了一天时间,结果还不如直接用免费网站,我说真的蚌埠住了

    一不小心通宵了....,明天白天不睡觉,晚上睡觉把最近的状态调整好,严格按照番茄钟来

    今天把comfyui弄好就休息

    今天需要对整个屋子进行大扫除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我打算把薪资收入分为三部分:写小说IT接单理财或者自媒体反正什么都要试一试,如果月收低于3000,还是考虑出去工作吧

我这几天为了牛奶不过期得每天喝900ml,本来想说热量超标,但是一想想以前每天的亏空....,这几天就当养身体吧

一直在想减肥晚上吃啥,最后还是选择了水煮蛋

停滞的人生只有回到停滞的节点才能重复启动。

我总是下意识的压抑自己需求,可实际上堂堂正正说出来和做,比压抑更好

本来想换一个博客主题之类的,但是目前动态绑定了,也就只好继续用。其实还是懒

要早点睡觉了,到点就算睡不着想事情也不准玩手机,另外还有减肥

把todo的热点图修复下错误其实就ok了,也没啥需要增加的功能了

好累啊,每次劳累的时候我就会思考为什么会那么痛苦,我一边不想孤单,另一边又不想维护和别人的关系,甚至于越来越累越来越难受,这就是一个又一个恶性循环。可实际上孤单才是人生的常态,除非你能一直前进,...

坚持很难,但是放弃很简单。

如果是开发影视之类的软件,还有啥日用软件,体量争夺完全遭不住,只能另辟蹊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