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坏了,睡不着了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




我移动了一下今天的休息顺序。
周六周日工作,今天周五休息。
中午吃外卖+小云吞,晚上出去走两公里+一份炒饭就ok了。
中午外卖?算了吧,就煮碗云吞+可乐就行了,下午5点出门溜达,最后买份炒饭回来吃,美滋滋
我如果早上不吃东西,就感觉浑身没力气。
看来还是得每天早上喝牛奶,不能停
一个人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能写什么,会写什么,我明显不适合弄假成真这种套路的
好饿啊,五一把自己热量摄入整高了,现在摄入一低就饿
我感觉最近吃的太多了,现在晚上吃以前的减脂餐感觉很饿,唉
明天重新写一本 现在的题材不喜欢
傻逼牛约堡,也就是脑子抽了才吃他。
安格斯牛肉中最不像的,除了便宜没有任何好处,吃着还容易想吐。
要说便宜你还不如直接在买点肉自己做小火锅,肉含量更高
今天不出太阳就不出去晒了,12点工作。
另外美团返利没汉堡王了,太悲哀了
周一到周五出门晒太阳加溜达。
周六周日暂时在家里待着休息。
然后减脂餐是周一到周日吃,因为刚好卡着牛奶过期时间和玉米时间
不对,我为什么要10点多出门晒太阳,反正晚上都要出门。
好吧,是我晚上出门溜达的时候,太阳已经接近要落山了,那算了吧
我想了一想周六周日要不要吃大餐来抵消减脂餐的难受,但是想了想,....
自己这个月还有23天,必须减到68kg,而现在有74kg,几乎要减去6kg,所以还是算了
今天上午不上班,而是转到下午。
原因:之前摆烂导致家里乱,自己也没收拾,现在统一上午弄好,顺便交好费
我感觉之前困,纯纯是因为没喝够水
明天开始减肥控制消费,工作。
还有中午出门晒太阳,晚上出门溜达半小时
再也不吃和米线相关的食物了,太容易消化挨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