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早上喝牛奶,晚上煮玉米套餐吃,先适应下,中午点个汉堡王,嘻嘻

    其实到现在还是想明天工作的,但是仔细考虑最后算了...

    明天我其实很想工作,但是想了想算了,安排和后续需要准备,暂时不急

    我会每天出门散步,同时在家里每工作一小时增加10个深蹲。
    这样到六月份,之后再逐渐增加运动,因为要慢慢适应

    每天的餐标30,目前日常减脂餐一天安排,早上400ml左右牛奶即3.5元,中午两根卤鸡腿加素菜+一盒饭大致在10-11,晚餐一根煮玉米,2个鸡蛋,1袋海带丝。
    3.8+11+4+2+1.2=22,现在大概是22元一天,热量摄入大概在1300大卡以内,我仍然差1740大卡摄入300大卡左右

    最近打算把热量恢复正常,我每天摄入的热量肯定是不达标的,要正常健康干净的热量新增来源

    煞笔路边摊,再吃我是狗。
    明天继续休息,中午吃汉堡王,但是晚餐每天都得吃水煮玉米等减脂餐

    现在炒饭的价格不如去店里吃

    不行,不能吃汉堡王。
    早上想了安排就按早上的做,不然你岂不是明天也想偷懒。
    我之前躺床上的时候就在想要不要明天也休息,如果吃了汉堡王明天必想休息的

    想了一想,安格斯汉堡套餐33一份....,而炒饭只需要10块钱,不对。
    按照今天的安排是休息日,可以随便吃方便预防情况....
    那没事了,决定吃汉堡王

    今天又发现美团返利有汉堡王,总是忍不住想自己要不要点个汉堡王吃。
    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用早上的安排,吃个炒饭?我想一下热量区别

    忍不住在床上睡着了,结果现在脑阔痛得要死

    果然....,我上午不想工作就是因为没吃早饭。
    现在吃了午饭下午又想写小说了,我要忍住。
    周六周日再到下周五这样连续的会好很多,如果空一天就又容易难受

    一但作息和饮食乱掉,我就会掉头发,唉

    看得出经济下行的有点严重了,很多女的都开始送朴朴和外卖了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坏了,睡不着了
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