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实一直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一直放弃,明明努力也没什么,自己也会开心。
    躺平会开心,努力也会开心,可为什么我会不想干,越是不想干躺平的时候就越难受,难道我只能让自己痛苦的生活一辈子吗

    要减肥捏,我发现自己的体重越来越重了....

    明天后天上班,周日休息,周一到周五继续工作。

    买的那个猪脚饭,难吃,肉还少,要不是是20-13返利,鬼买它。

    明天不上班,休息一天,自己这些天安排有点乱。

    唉,今天又吃减肥餐了。
    如果长时间放纵吃减肥餐太容易饿了。
    比如我中午吃的套餐,卤素菜其实和水煮菜没啥区别。。。。

    把哪个游戏的小bug解决了,不想继续搞了,今天休息,明天上班。
    原因昨天说过,我在想有空闲的时候开发出新的东西....

    我看了一下小黑盒上独立游戏的扑街率....,还是周三工作吧,业余时间做来玩玩,正好接单也能开plus账号,我已经没想过靠游戏赚钱了

    今天明明说好的休息...,又上班了 难受。
    周三再正式工作,周二把游戏做出框架。
    然后周三上午写4小时小说,下午写4小时游戏,到下周再加上接单

    怎能轻言放弃,我不信了,继续搞一天自媒体试试

    周二上班,这个周周一放假,另外之前考虑过得方案,我看mirror酱挺赚钱的,我可以试试,反正写完还能充当框架。
    到时候可以接这方面的单

    我还是把时间花费在IT或者小说上,其他的都太耗时间了

    我想的那条路肯定是走不通的,因为还有配音,配乐之类的巨tm耗时间。
    8小时我都能写1.6w字了,换成ai生图,ai配乐,自己走流程啥都干不出来,除非用即梦,但成本过高,扑街率高。

    话说我这八小时实际上没产出一点又用的,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捏,至少只用了八小时就证明了我的想法走不通,完全可以再弄另外一条路吗,只要不死磕就行

    所以充当今天工作的代价,明天休息。
    我真的对心流又爱又恨,爱在无论在心流状态干什么,我都很开心,并且学的很快,时间流逝的也快,就算要结束了还依依不舍。
    坏在这样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,烦死了。
    不过今天用8小时告诉我,我目前的ai自媒体想法纯纯垃圾中的垃圾,因为一看就知道很差劲了,ai味收不住。

联系方式

关于我

  • 知行合一。

那年今日

坏了,睡不着了
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