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-
知行合一。
那年今日
坏了,睡不着了
成都的租房价格好像在稳步下降,也有可能是我看的月份有问题,不过管他的,反正搬家是肯定的。又吵又便,鬼才在这继续租
我已犯下怠惰之罪,安于现状,停滞不前
可乐太甜了,最近不是很想喝了。
算是发现了,晚睡就是容易睡不着
最近只吃一顿饭居然不饿,离谱
我草了,一群卷王薅平台羊毛,现在风控一个比一个强,这让普通人咋活下去
我草草草草草草草,看了相机里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胖的一批,一笑脸上的肉堆在一起。很久没运动,身上又是软绵绵的,脂肪还多,必须要减肥!
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有得就有失,就像我们说的,你月薪没过万是不想过万吗?我本来是想详细讲一讲的,但是思考了一会儿,不行。我的积累和经验得慢慢来,如果强硬的输出小部分内容对成长是没有益处的...
找了半天的番茄钟软件,突然想到手表其实也有番茄钟,好耶。
事实证明自己脸胖就是因为脂肪占比太多了,肌肉少脂肪多,仅此而已。
明天出门吃牛肉面啦,牛肉挺多的,就是二两面16有点小贵,不过偶尔吃也行




如果很困的话,大脑会变得迟钝,我这才发现早上压根处理不了任何信息。
直到我补充了这四个小时,才勉强恢复正常
睡了四个小时....,好困,睡了还想睡。
我睡四小时是为了避免今天晚上睡觉直接睡十多个小时睡过头。
正好午休,本来应该只睡一个半小时的,但是自己实在是坚持不住。
好在只有4小时,还能弥补
我操,kfc香骨鸡吃起来腻死了,再也不点了
kfc的疯狂星期四其实两个人吃会更便宜,一个人吃有点多了,就算我单点香骨鸡也多了....
不过我只是想尝尝味,那倒无所谓了
我用打游戏来磨损了时间,但仍然会困。
明日方舟确实是个好游戏
好困,感觉脑袋有点痛
体重72kg了,今天疯狂星期四正好吃kfc,明天就减肥+作息规律。
我以前轻轻松松规律作息,现在连最基础的都做不到。
人生果然不能放纵
哈啊,真的感觉困的遭不住。
昨天本来也想熬夜通宵之后把作息扭转过来,但是完全没成功。
今天一定得成功,我无法接受再浪费一天的时间了
有一说一,我写的todo软件在手机端看远比Windows好看多了
痛苦啊,你就是我的唯一。
感觉好tm困,但是睡了我岂不是第二天又要摆烂,这样可不行。
我一定能通过这一关的
额,说实话感觉有点困了,但是还是得坚持住
现在起床玩电脑,直到自己有点困的时候,每困一点就在这发一条消息,我想要快速正确的改变只能用猛药。
谁让自己已经彻底坏掉了
只有用最强硬的手段才能最快速的改变当前的情况
今天不能上床,除了要睡觉的时候,然后白天一直熬,明天则规律作息,绝对不允许在床上多带一分一秒
我最近一年的躺平和不规律作息,已经彻底将自己改变了,只能用最快最强硬的办法更改自己